close

 

Toefl補習班評價,Toefl補習班評價大致上分為兩大類型,



其ㄧ大班制Toefl補習班是沒有分程度,一兩百人一起上課。每次上課3小時,

每星期至少去三次,課程約三個月就結束,再重複同一套教材重複教學。
這種的Toefl補習班例如老字號的美加、來欣…等。

可是,你有想過,補Toefl三個月就夠了嗎? 不太可能吧!
除非你的英文底子很好,
網路有人說美加Toefl補習班因為上課時間固定,
沒有請假補課,如果你沒有去上課,就是算自己的損失。
學費2萬左右,但只有含一次Toefl模擬考。

有人評價美加Toefl補習班的模擬考作文如果沒通過電腦測試,要自己花錢請Toefl老師改,
在美加上Toefl課有種重溫高中補習搶位置的回憶,一個班人數實在有夠多。
不過如果夠堅持,上到後來會愈上愈少人,早點去也可以坐到前面的位置。
 

第二種Toefl 補習班,則是小班制Toefl補習班
小班的每班人數20人~40人。

這種Toefl補習班會依學生程度分班,老師也依Toefl 學生程度不同,
教不同程度的內容,每個星期上2-3天的課,

每次上課3小時,課程在12週內結束,
再升上一級上課,會有好幾套教材輪流上,

這種的Toefl補習班有時代、驅勢,英美…等。學費要3萬起跳

一般對Toefl補習班評價考量的是

Toefl老師的評價和教學專業否?
Toefl補習班的錄取率?
Toefl上課有沒有分程度教?
Toefl學費是否合乎你的預算?

為了對Toefl補習班評價,
 

我分別問了大班的Toefl補習班和小班的Toefl補習班比較,


去美加的時候,櫃台的人只有簡單的在Toefl課表上劃給我看上課時間和學費,
就和旁邊的人聊天,因為上課的彈性很少,而且我覺得補12週對我根本不夠,
看到教室上課的位置很小,不太舒服,對美加Toefl的介紹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給美加Toefl補習班評薦普通,就再去比了小班上課的時代Toefl補習班

DSC01741

 

去時代問Toefl的時候,顧問先是幫我測驗一下我的Toefl程度,
了解我的強弱在Toefl聽說讀寫哪一部份,
然後規劃出一套適合我Toefl課程,
總共費用3萬多,聽說讀寫都有,有外國Toefl老師和本國老師一起教Toefl,

我覺得這樣也很好,顧問說課程安排是為了可以學外國Toefl老師的口音,
又可以跟本國老師學英文文法,
因為外國人沒有比本國老師會教英文文法結構,
母語人士很少有人會正統文法,就像我們也沒學深入的中文文法。

 

 

Toefl 師資方面也是我最在意的,看完他們的Toefl 教學影帶,
大致了解上課方式,
整體感覺不錯,介紹課程的顧問也很親切,

另外我在網路上看到關於時代的評價時代Toefl補習班可以請假補課,
沒去上課可以到別的Toefl班級上課補課,這點比較人性化。
Toefl老師的選擇性挺多的,如果上到不適應的老師,可以換課調整,
不過換過去後可能會換不回來(滿班了),

不然就是進度不太一樣(每個班開課時間不一樣),最好一開始就選好。

其他Toefl補習班評價:來欣我沒進去問,因為來欣有名的是GRE,
另外也是小班的Toefl補習班沒問,

因為網路上評價有分期付款和退費的負面爭議,
故只有比較了比較有知名度的美加toelf補習班時代Toefl補習班

最後時代補習班最讓我覺得放心,就報名了
上面是我實地了解Toefl補習班評價結果,
每個人感受不同,可以自己到現場看較客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