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1 更新此文

在我補托福後放榜之後,很多人覺得我能考破百也真的是很厲害,
但其實我承認自己能破百的成績也是跌破大家眼鏡,
我平時成績並不是很好的人,只是在英文這方面比較有所耕耘吧!
但大家對我的印象可能也已經根深蒂固 (功課不好T.T)

不過一切都在我去補托福後,打破了大家對我成績的印象

其實我本身並不是台北人,但是我讀台北的學校,所以我理所當然就搬到台北來念書,
原本有考慮過要找我家附近的托福補習班,但是實在平時都在台北上課這樣還要來回跑太不方便了!

看到和我同班的人,也有人因為要出國而在補托福,
我當時也有問他有沒有推薦的補習班,但是他說他想要換一家了,所以並不推薦我,
所以我當時就去看台北車站的托福補習班,後來找到時代國際,
看著榜單似乎也還不錯,就這樣一頭栽進去補托福了!

當時補習到現在也已經隔了快一年半,是的我補托福至少一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感謝老師每一堂課熱情的教學,整體來說,台北車站的時代國際是會讓我想推薦的補習班,
我知道時代國際有很多分校,雖然光台北就有三家(板橋,東區,北車)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習慣在台北這個分校補,
畢竟其他間雖然老師一樣,但是我不喜歡陌生的環境~~

 

但我聽我其他分校的朋友說(台北東區校)
 他們的顧問人都超棒,而且老師也是一樣的...雖然聽起來很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堅持在台北車站補托福哈哈哈

後來果然拿著成績去推薦別人補托福可信度大增阿哈哈
後來我朋友也有聽我建議去補托福(時代國際台北站前校),結果他們也很喜歡我推薦給他們的老師!

果然我眼光和學習能力是沒有問題的阿(遠目

不錯的原因我也列出了幾點
1.托福考試成績上榜率很高
2.顧問真的不是付完錢就不理你的那種
3.合乎我的預算
4.在方便的台北市
5.教學老師評價高,講義內容豐富,超~專~業~ 不像業餘得哈哈

最後這篇主要是寫給那些想補托福的同學,
也祝福大家聖誕快樂阿~我要去吃聖誕大餐了哈阿

 

arrow
arrow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