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管準備什麼考試,

其實讀到了一個階段之後,

最重要的就是選一本好的題庫

然後好好的來寫,

檢測一下自己準備的到底如何,

考托福亦是如此,

其實訪間蠻多托福的題庫都還不錯,

我也做過不少,有一些是看網路上的推薦,

有一些問時代國際老師的推薦才去買的,

或許來原有些不同,

但我覺得好的書就是值得推薦,

所以今天在準備托福中的朋友們可以注意了,

那就是我要來推薦我個人覺得頗好用的托福題庫本,

就是這一本,

《TOEFL-iBT高分托福閱讀120》

這一本托福的題是專攻閱讀的部分,

重點是他也是正式考會出的題型,

所以我覺得很有實戰感,

重點是我最推薦的,

也就是這本書裡面每一題都會有詳解

注意!!!!是每一題!!!!

我覺得寫題目固然重要,

但更重要的事就是要去訂正你錯的題目,

如果不去訂正,那又等於白寫了一樣,

所以寫完題目之後,最重要的就是,

一定要確實的去訂正,

這樣才會進步,

總之推薦考托福的朋友們這一本題庫,

我真的覺得好用,

有考要托福的夥伴們也一起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